普   及   跑   步   健   步   知   识   ,   预   防   跑   步   健   步   伤   害   ,   增   加     跑   步   健   步   乐   趣   ,   提   高   国   民   身   体   素   质

跑步圣经(跑圣)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美女照我去战斗减肥运动入门伤痛预防必读跑步入门必读跑步圣经网简介和网站守则如何成为测评团队成员
楼主: 最后的神

跑步入门必读(持续更新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1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学习下神的思想...
发表于 2009-4-13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闲得发慌</i>在2008-9-12 15:51:39的发言:</b><br/>
<p>顶</p>
<p>以前开始跑的时候每天2公里,每周加10%,现在已可以持续的每天12KM了。膝盖目前还没有问题,看来保养的不错。周末时我会加到1个半小时到2个小时之间。</p>
<p>一双好的跑鞋的区别,很多时候是在10KM左右表现出来的。超过10KM,我的2120就有感觉了,但KAYANO14还是很好!两个小时也没问题。</p>
<p>希望这里不要成为名牌鞋的发烧友聚集地,而要真正成为热爱跑步的人的聚集地。</p>
<p>鞋,是为了跑而存在的!</p></div>
<p>我就一双三年前买的轻便旧运动鞋(不是名牌),还不是能跑出舒服的感觉。穿什么根本就无所谓,重要的是坚持,只有刚开始咬咬牙坚持下来了,就会慢慢喜欢上跑步</p>
发表于 2009-4-13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论坛新来的,但坚持慢跑1年了,体重减了8公斤,所有体检指标达标,我的目标是没有“坠肉”!!!呵呵!!!还在学习中!!!
发表于 2009-4-14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p>学习了! </p>
<p>现在还刚刚开始跑,只能跑35分钟, 要继续加油,争取跑到45分钟!</p>
发表于 2009-4-14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爱情而跑 `为自己而跑``&nbsp; 太多&nbsp; 跑步的理由拉``
发表于 2009-4-15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好贴,看了好几遍了,要顶
发表于 2009-4-17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cathy1004</i>在2009-4-14 9:41:19的发言:</b><br/>
<p>学习了! </p>
<p>现在还刚刚开始跑,只能跑35分钟, 要继续加油,争取跑到45分钟!</p></div>
<p>只能跑35min就跑这么多。坚持3个月以上再加量</p>
发表于 2009-4-22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p>本人准备进行慢跑,但右脚的大脚趾头小时候因事故没有了,请教各位TX:我适合练习慢跑吗?应该穿哪种型号的跑鞋?</p>
<p>&nbsp;</p>
<p>我现在穿的是NB725,每天跑十分钟,情况是:刚跑了三天,脚不疼但大腿肌肉酸疼。</p>
<p>&nbsp;</p>
<p>先谢谢了!</p>
发表于 2009-4-24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分享。学习中。</p>
发表于 2009-5-5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一个预防第一,跑步第二!有见识!
发表于 2009-5-5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的跑姿可能很不对...跑了两天,就把腿拉伤了...

但按照你上面所说的跑步方式,感觉跑不起来...
发表于 2009-5-6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诗意~~
发表于 2009-5-8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学习!
发表于 2009-5-14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呵呵。
发表于 2009-5-14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好贴.....马上注册做新人。看神的指导......
发表于 2009-5-18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跑了2周了,偶尔会有通透的感觉,但也会有怎么跑都不舒服累的感觉。因为跑的实在是慢,腿不怎么疼,偶尔膝盖骨或膝盖内侧筋不舒服,但是都还好。反应最强烈的是脚和脚踝,脚趾间长了鸡眼,脚踝骨太细,承受不了,觉得很累很累。这种情况热身需要注意什么,跑姿需要调整吗?或者运动鞋需要什么样的?
发表于 2009-5-29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heihei嘿嘿,新人报道,看第一篇,感觉不错
发表于 2009-6-1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用中,从理论上指导了我,升华啦!哈哈
发表于 2009-6-11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學習學習再學習
发表于 2009-6-13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真是入门的好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我们欢乐和痛苦的源泉都是我们的身心!与其求于外物,不如内求于已。
远山、绿水、清风于跑步时透于己身,焉不是世间极乐!
匀呼吸,振意志,松筋骨,用腰力,“以跑入道”不远矣。


扫一扫关注跑圣公众号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跑步圣经(跑圣) ( 粤ICP备07503490号联系QQ:31007776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0263号

GMT+8, 2019-11-18 04:29 , Processed in 0.21532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