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   及   跑   步   健   步   知   识   ,   预   防   跑   步   健   步   伤   害   ,   增   加     跑   步   健   步   乐   趣   ,   提   高   国   民   身   体   素   质

跑步圣经(跑圣)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美女照我去战斗减肥运动入门伤痛预防必读跑步入门必读跑步圣经网简介和网站守则如何成为测评团队成员
查看: 2612|回复: 13

在哈尔滨买个紧身衣裳真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0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尔滨哪里有紧身衣啊,最好是打折的,前天去申格大成店,NIKE的PRO被拿走了,连样子也没看到。昨天下午去哈特申格,结果是什么象样的东东也没有。转战到远大旁边的跨越NIKE,真的有PRO,不过只有女款,去松雷的NIKE,只有短款。我郁闷了,买点专业的东西怎么就这么难呢,这落后的城市。
发表于 2011-4-20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到大城市跑马的时候顺便采购算了,要不你就网购好啦,又经济又实惠
发表于 2011-4-20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B2C 大行其道的今天,还有买不到的东西?网上找啊,晕死
 楼主| 发表于 2011-4-20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购的经常不合身,郁闷
发表于 2011-4-20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省会城市也买不到啊。在实体店买可以试。网购不合适的话,换太麻烦。看来我还是等出差时去选购的好。
发表于 2011-4-20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龙江是个很落后的地方……
过去落后,现在落后,将来也落后……
我就是那出来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4-21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都北京吸尾气
发表于 2011-4-21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所言甚是。
发表于 2011-4-22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年没会家了,有点点想家了。
发表于 2011-4-22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购是王道啊 便宜又给力
发表于 2011-4-23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冰箱洗衣机油烟机灶台空调都可以网购的飘过
发表于 2011-4-24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年没会家了,有点点想家了。
哈尔滨的雪 发表于 2011-4-22 21:34

沈阳不是很远啊,有空回来啊,约跑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我们欢乐和痛苦的源泉都是我们的身心!与其求于外物,不如内求于已。
远山、绿水、清风于跑步时透于己身,焉不是世间极乐!
匀呼吸,振意志,松筋骨,用腰力,“以跑入道”不远矣。


扫一扫关注跑圣公众号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跑步圣经(跑圣) ( 粤ICP备07503490号联系QQ:31007776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0263号

GMT+8, 2020-5-28 05:59 , Processed in 0.22343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