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跑步圣经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美女照我去战斗乔山高端家用跑步机Johnson8.1T测评招募跑步入门必读跑步圣经网简介和网站守则如何成为测评团队成员
查看: 33283|回复: 180

[测评与体验] 跑步圣经装备测评和体验团队招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6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缘起:
装备是跑步爱好者永远的话题,每个装备都有其自己的特点和适用范围。如何让跑步爱好者更好地了解装备,实际的体验式最直接的方式。因此,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组织测评和体验的活动让更多人体验不同品牌新的装备,并能通过文字和图片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装备的表现和装备所适用的环境。
让爱她的人,拥有所爱!

测评和体验团队:
如果你爱好运动,爱好跑步,如果你有一个能拍照片的相机,如果你的文字能很好表述你对装备的感觉,并且你关注装备知识,积极参与装备讨论。欢迎加入我们的测评和体验团队,我们将给你提供各个品牌最新的装备让你体验。


我们希望能有一个相对大但相对能够彼此交流的群体。对装备的测评和体验不是一次性的,同类型不同品牌的装备多次去感受和体验,才能理解不同品牌的设计和各自的设计背后的想法。

我们将根据测评人员在以往测评中的表现(提交报告及时性、报告质量、图片质量等)维护测评人员的历史记录,并内部维护不同的级别。对能够很好与大家分享的人员更多机会和更优惠的条件获得测评装备。

基本资料:
申请加入测评和体验团队请提供以下信息(仅在第一次提交申请时需要完整填写):

跑步圣经ID:
- 姓名:
- 年龄:
- 性别:
- 身高:
- 体重:
- 鞋子/衣服尺码(鞋子是厘米尺码,衣服是胸围、腰围尺码或者实际胸围腰围):
- 鞋子的宽度(B、C、D、E、2E、3E、4E)和力学类型(稳定型跑鞋、缓冲型跑鞋、控制型跑鞋)
- 装备邮寄地址:
- 装备邮寄邮编:
- 联系电话:
- 邮件地址:
- MSN/QQ:
- 新浪微薄或者腾讯微薄:
- 微信:
- 全马成绩:
- 跑步心路历程:

- 以前写过的装备相关的文字(请提供链接):
- 是否运动、跑步从业人员(请明确说明):
- 装备擅长:
- 希望在以后测评和体验其他什么品牌或类型的产品:

以上信息请发悄悄话到 装备测评,所有信息只用于测评和体验活动使用。(为保护隐私,请悄悄话发全部信息,跟贴建议只写跑步心路历程、装备文章等非隐私性信息)
另外,可加入跑步圣经装备爱好群198123752,随时得到第一手信息。

练手:
文字的组织会让你更审慎地观察和思考你面对的装备,而通过文字,我们也更好了解你对装备的理解。在提交个人信息后,如果你以前并没有写过一些关于装备的文章,不妨先拿你自己的装备,尝试撰写一份自有装备的测评和体验报告。如果是一件用了时间比较长的装备,还可以写使用半年一年后的中期测评体验。

下面是一个简单的装备测试报告的模板,不妨作为开始的参考:
http://bbs.runbible.cn/thread-3303-1-2.html

获得测评和体验装备:

希望参加测评和体验的跑步圣经会员可提交申请,跑步圣经根据装备和申请人的情况选择合适的人员。测评人员只需缴纳最高不超过装备零售价1/4(2.5折)的费用,即可拥有该装备!具体费用情况根据测评人员的级别确定,最高级别测评人员将可以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而获得装备测评的机会。装备的快递费用需要测评人员承担。

目前参与我们测评活动的品牌有:
ADIDAS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们将不定期公告当月的测评装备,请大家留意我们的装备测评和体验版面。
发表于 2009-6-16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我投了
发表于 2009-6-16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pm已pm已pm
迈欧
发表于 2009-6-16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过去测评电子产品就是这样
 楼主| 发表于 2009-6-16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评人员需要缴纳最高不超过装备零售价1/4(25折)的费用。具体费用情况根据测评人员的级别确定,最高级别测评人员将可以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而获得装备测评的机会。

这个被评测跑鞋是否就归测评者所有了?!这个很 ...
clemng 发表于 2009-6-16 16:29

那是一定的。
发表于 2009-6-16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评人员需要缴纳最高不超过装备零售价1/4(25折)的费用。具体费用情况根据测评人员的级别确定,最高级别测评人员将可以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而获得装备测评的机会。

这个被评测跑鞋是否就归测评者所有了?!这个很 ...
clemng 发表于 2009-6-16 16:29


25折就是adi内卖旧款的价钱,看来活佛是的adi接上头了

虽然25折内卖我也能搞到,但是我还是来凑凑这个热闹,不差钱,关键对自己水平的肯定,也练练手
发表于 2009-6-16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好事,报名了
不知能不能选中
发表于 2009-6-16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开端
发表于 2009-6-16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人民服务,天下布道!
发表于 2009-6-16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很想试下Adizero Tempo或Mana。
发表于 2009-6-16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 我想评测 我自认为我文字功底还不错 拍照技术详见MIZUNO的涅槃4帖子吧 呵呵
发表于 2009-6-16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也报一下名哦
发表于 2009-6-16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申请了 我有信心。。。。。。。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16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级别太低了,不知道可不可以
发表于 2009-6-16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级别太低了,不知道可不可以
liuzhao996 发表于 2009-6-16 20:13

只要认真写评测,“没有不可能”,与论坛等级无关,与分享的精神和态度有关。
太上有立德,其次有立言,再次有立功。我们要立言,哈哈。
发表于 2009-6-16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认真写评测,“没有不可能”,与论坛等级无关,与分享的精神和态度有关。
太上有立德,其次有立言,再次有立功。我们要立言,哈哈。
最后的神 发表于 2009-6-16 20:21
佛爷打算弄什么玩玩?
发表于 2009-6-16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论坛里这么多高手都如此踊跃,我就不参加了,本来人就懒,期待大家的评测
发表于 2009-6-16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论坛里这么多高手都如此踊跃,我就不参加了,本来人就懒,期待大家的评测
T-9000 发表于 2009-6-16 20:33
请T 9000兄PM下你的QQ给我啊 上次不小心弄掉了
发表于 2009-6-16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硅硅 暗地交流时要生小孩的
发表于 2009-6-16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先不参加了,下回再参加

Ps:个人建议把名额一半给老人,一半给新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跑步圣经网 ( 粤ICP备07503490号  

GMT+8, 2017-2-25 23:55 , Processed in 0.36652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