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   及   跑   步   健   步   知   识   ,   预   防   跑   步   健   步   伤   害   ,   增   加     跑   步   健   步   乐   趣   ,   提   高   国   民   身   体   素   质

跑步圣经(跑圣)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美女照我去战斗减肥运动入门伤痛预防必读跑圣(跑步圣经)服务器托管募捐跑步入门必读跑步圣经网简介和网站守则
查看: 2882|回复: 22

防雨防汗 跑步伙伴 飞利浦SHQ5200耳机评测 by vivi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6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魔女Vivi 于 2014-6-16 20:32 编辑

防雨防汗 跑步伙伴 飞利浦SHQ5200耳机评测

11.jpg
  运动耳机尤其是跑步耳机一直是耳机器材市场所忽略的蓝海领域,随着跑步热的升温,老牌耳机器材巨头飞利浦,为广大跑着量身定制了一款实用且品质非凡的运动防水耳机SHQ5200,笔者多次跑步的使用后,认为SHO5200作为一款跑步用耳机表现是完全合格的。就音质表现而言SHQ5200符合同等价位主流耳机的表现,再加上轻量化的设计和特有的防水能力,使其在运动耳机中独树一帜。
  飞利浦SHQ5200运动耳机采用了特点鲜明的配色和外观设计,头梁采用了镂空结构,柔软的头带稳定则增加了用户的佩戴体验。耳壳部分使用拆卸的设计,让耳机在日常保养清理更加方便,只需拆卸下来之可以直接用清水清洗,这在同类竞品中非常突出。
1.jpg
  SHQ5200使用了极具运动冲击力的外观包装,经典的黑色配合上跳跃的橙色,从色彩上标榜出自身与众不同的运动活力与专业文中,跳跃的水珠则在暗示这款耳机的看家本领。
3.jpg

       黑色搭配橙色是飞利浦当前运动耳机系列的标准配色,流线型的设计再加上超轻的重量,将运动耳机的本质展现的淋漓尽致。醒目的橙色头戴活力十足,充满运动七夕。许多跑者都夜跑步的习惯,橙色的设计自一方面能提高夜晚运动的安全系数,可以让机动车适时就发现在运动的跑步,这也是许多同类竞品没有注意的一点细节。
   
4.png
   SHQ5200的附件包含了一个橙色耳机袋以及一根延长线。耳机线为两段式结构,总长度为120cm,其中连接耳机本身的部分为大约20cm左右,剩下的则是延长线,这样的设计对使用手机臂带的用户非常实用。
5.jpg

值得一提的是SHQ5200本身除了防汗,还兼备防雨水功能,虽然不能整体在水中浸泡,但是对日常使用中的泼洒水溅都是可以轻松防御的。

6.jpg

       SHQ5200的耳罩采用是倒三角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耳垫使用的是透气的吸湿排汗面料,拆下清洗非常方便,可以有效地防止残留的汗液在面料中滋生细菌。包裹单元的面料是防水材质,可以阻止水滴进入。SHQ5200的整个头梁的设计上主要注重牢固与舒适。头梁外层使用的是高弹性高舒适度的塑料材质,可以承受大幅度的弯曲,让整个耳朵更贴合的牢固在头部上。耳机框架采用的是半透明的聚丙烯材料,头带部分则是硅胶,既不会给头部带来明显的压力,还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避免跑动时脱落,这也是大部分现有竞品耳机使用体验不佳的原因。并且此材质能够保证用户在剧烈运动之后的汗液不会对耳机有侵蚀,并且非常耐脏,容易维护与清洁。
 
   
9.jpg 10.jpg


   总结:
      SHO5200的音质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扎实的低频和通透的高频都能使音质表现游刃有余。耳机整体风格的调音偏向流行乐方向,开放式的设计则带来的是宽阔的声场表现和中规中矩的动态。而且在经过泼水测试后,音质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劣化。
   在下雨天连接上三防手机后,也不担心下雨会损坏耳机。而这款耳机的最大的缺点,似乎就是欠缺一个手机线控了,不过以飞利浦以往的风格,相信很快就会有线控版本的。
优点:
1、适合运动防水功能实用强大
2、轻量化设计佩戴舒适
缺点:
1、暂不支持手机线控

发表于 2014-6-16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好像是无马430那只美女兔

点评

哇,被发现啦~哈哈  发表于 2014-6-17 20: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学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有跑道的花园,环境真好

点评

是吧?是很漂亮吧~欢迎你来哦~  发表于 2014-6-17 20: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神照片太少了,求上更多照片

点评

等你来拍呢~  发表于 2014-6-17 2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耳机很适合你

点评

是咩~嘿嘿~  发表于 2014-6-17 2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8 0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模特不错,不过耳机感觉太大只了,喜欢小巧一点的。。。不过也不喜欢入耳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8 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8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马的美女兔,430,起跑的时候站在我前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花园在哪里?好像挺适合跑步

点评

新江湾城,的确很适合跑步噢  发表于 2014-7-15 20: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耳机什么的没注意,,就看妹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妹子也能評測一下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火 发表于 2014-6-26 14:36
请问这花园在哪里?好像挺适合跑步

多谢探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火 发表于 2014-6-26 14:36
请问这花园在哪里?好像挺适合跑步

大约上上个礼拜,本人“自虐”时在苏州河沿岸看到以“喷嚏”为首的三人小组,擦肩而过。
另一男性队员疑似“8K”,随行一美眉不知是否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 你家花园好大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跑步耳机一定是蓝牙的更方便,否则就耳机线一晃一晃的声音干扰就很烦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我们欢乐和痛苦的源泉都是我们的身心!与其求于外物,不如内求于已。
远山、绿水、清风于跑步时透于己身,焉不是世间极乐!
匀呼吸,振意志,松筋骨,用腰力,“以跑入道”不远矣。


扫一扫关注跑圣公众号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跑步圣经(跑圣) ( 粤ICP备2021066816号联系QQ:31007776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0263号

GMT+8, 2022-5-18 11:14 , Processed in 0.24103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