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   及   跑   步   健   步   知   识   ,   预   防   跑   步   健   步   伤   害   ,   增   加     跑   步   健   步   乐   趣   ,   提   高   国   民   身   体   素   质

跑步圣经(跑圣)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美女照我去战斗减肥运动入门伤痛预防必读跑步入门必读跑步圣经网简介和网站守则如何成为测评团队成员
查看: 11803|回复: 43

[原创] 加州封城的日子里--疫情下的跑步杂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4 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tang 于 2020-4-25 07:30 编辑

加州封城第一周--酷跑汉弥尔顿峰

IMG_2579.JPG

    新冠肆虐全球,亚洲纷乱恐慌。唯独欧美仿佛置身度外,舞照跳,马照跑,一派安宁祥和气氛。3月1日的纳帕谷马拉松和3月8日的洛杉矶马拉松,照旧如期举办。。。
    但是,进入3月中旬,剧情突变。16日,圣塔克拉拉(Santa Clara)县以及周围5县宣布封城令,除购物/看医生/遛狗/锻炼。。。居民无故不得外出。又三日,加州州府宣布封州令,内容与县府类似。倘若外出,不可扎堆,避免近距离接触,最小社交距离2米。
    啥也挡不住跑痴们的脚步,所以大家还是出门跑步,只是不再呼朋唤友,默默地一个人出门上路。当然,难免在跑步途中,偶遇熟识的跑友,然后颇规矩地保持社交距离前后左右地跑。

蒙哥马利山(Montgomery Hill Park)

这是俺的跑山基地之一。小点,一大圈一迈多点。强过没有,谁让俺们现在处于居家令的管辖之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朝霞。预示着今晚或者明早将是一个雨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远处天际是碉堡山,左近是长青谷学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远处天际线的高楼群是圣何塞市中心--硅谷的首都,人口100万。加州第三大城市,美国第十城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告示牌说明:此山是John Joseph Montgomery试飞动力飞机的地点。一种史学观点,蒙哥马利是美国第一位操控动力飞机上天的人,他只是没有申报这一纪录而已。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封城令曰:遛弯是居民关禁闭的例外之一。因此,公园内的人明显多过平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马路对过是私人牧场。说真的,在硅谷这种尺土寸金的地界,庄稼/果园/牧场根本不赚钱,但是,有人不缺钱,就是为了延续自己熟悉的人生轨迹;有人待价而沽,等待着合适时机出售。

新冠疫情冲击下的炒股故事

    2月的最后一个周五,股市第一次大跳水。本人头脑一热,尝试了一把,$265买进了苹果,周二以$292售出。从未涉足股市,第一桶金就赚的如此容易,立马飘飘然起来,以为自己已被命运女神眷顾。于是便将闲钱集中起来,开始了股市的操弄活动。太好玩了,比赌博刺激多了!赌博输了都不知道咋输,股票则输的清清爽爽。每天早上玩一把纽约股票,然后出门跑步,上坡走路的时候,掏出手机查看行情,瞅冷子就交易一把。3月股票市场熔断4次,本人被套住2次,逃脱2次,总体而言,小有斩获。上周五(3/20)悲剧,下午因为纽约封城股市大跌,周一因为周日晚间的2万亿救市计划未获国会通过,股市再次大跌,彻底套牢!倘若即刻割肉,不仅前期盈利一笔勾销,而且还要赔上一些。。。呜呼哀哉!^_^

汉弥尔顿峰3月雪

今年是一个干旱年份,整个冬日降雨稀少。偏偏3月中旬,联翩阴雨,汉弥尔顿峰上积雪皑皑。于是,周六一早驾车前往一探。此前,穆家妹子和西门大官人做过调研,县立/州立公园均开放,驾车前往公园亦属合法活动,于是便有此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右侧的李子树繁花正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残存的葡萄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约瑟夫公园(Joseph D. Grant County Park)Grant Lake停车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约瑟夫公园Twin Gates停车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开跑,目标就是那座雪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诡异的老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三位骑车客。那啥,这个满足2米的社交距离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30号公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积雪皑皑的峰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000英尺海拔,进入了积雪地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抵达峰顶。冷啊,风吹刺骨寒。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四下渺无人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雾锁汉弥尔顿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路狂奔下山,跑回停车场,往返15英里。上山1小时50分钟,下山50分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硅谷南湾。

视频

https://www.zhihu.com/zvideo/1225636852424019968

有关新冠肺炎一点看法因为未知,所以恐惧。然鹅,人固有一死,咋死不是死?与其生活在恐惧之中,莫不如坦然面对。

(完)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3-30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真好。国内跑步不带口罩有人侧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30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tang 于 2020-3-30 02:22 编辑

加州封城第二周--长青谷社区街头

    美国新冠疫情愈演愈烈,截止到3/29,确诊12+万,死亡2+千,吓人!俺们加州也是重灾州之一,俺们县则是加州的重灾县之一,确诊591,死亡25。今早不曾跑步,改为散步。积蓄体能,迎战瘟疫。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湖。湖水的颜色很怪异,不知放了啥药品,但是野鸭和水鸟还是嬉戏其中。对面是本社区的商业中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社区的商业中心每周三周日赶集,附近的农场主/小商贩会运来本地产的瓜果青菜售卖,权作主流副食品市场的一个补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知为啥,没有在封城期间取缔,其实交易量委实不大。本人以为,有钻空子的嫌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广场的中心是一个喷水池,四周是商业店铺/诊所和图书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圣何塞市第31消防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周前,本社区的首例确诊病案,就是这个消防站的2位消防员。当时整个湾区都没有多少确诊病案,确实吓了一大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对面走来两位遛弯的居民,俺赶紧走到马路上去,避免在窄道上,擦身而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跑步的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宁谧的小街,一个人毛都木有。俺跑步的启蒙师父就住在这条街上。不过,丫的现在没有俺跑滴快!^_^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长青谷社区最大的公园--Fowler Creek Park。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周末,这个亭子总是人满为患。非本社区的老墨巨喜欢在此亭聚会烧烤,吵死。居民们报警抱怨,警察说,你们本地居民的确拥有优先使用权,但是你们没人预定,就不能阻止外区居民预定占据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公园对面的牧场。牛牛们都不见了,难道也是去躲瘟疫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Chaboya中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Tom Matsumoto小学。所有的学校都关门,改成在家上网课。
牛逼一下,本社区中小学的学分成绩,在整个湾区名列前茅。社区居民以中国人和印度人为主,对于子女教育都是不遗余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遛弯的老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跑步的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淘气的孩子们在社区的泄洪道内,修筑了一条越野自行车道。


炒股的故事
周五中午,股市大涨,俺纹丝不动,准备在下降区域截胡。胡是截到了,不过,不是山脚,是半山腰,而且是下山的半山腰!股市一路狂泻下去。。。等到俺回过神来,股市闭市了。俺再次妥妥地被AAPL套牢在$252的半山上!果果,是不是跟俺有仇啊?嘿嘿~

(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30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自我防护还是必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31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世界好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31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紧急状态,天天中午小区跑一会,也是看到人就调头或者上马路。周末起早去河边跑一会,自行车道和步道来回晃悠,哪边没人跑哪边。希望都快点恢复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31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股票第一桶金就盯着对面这片园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4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tang 于 2020-4-4 07:43 编辑

加州封城第三周--Larry的50公里

    加州封城第三周,全美新冠疫情已经坏到了不能再坏的程度,感染人数跃居25万人之多。风声鹤唳,一派肃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县作为美国高科技重镇,也是疫情严重,感染人数过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然鹅,还是很有些不怕死的家伙,依旧要逆风而行,前往山野去逍遥。如Larry兄,早上6点半就将俺召唤到了Calero公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今天计划搞一个50公里,Larry一个人在前面跑的飞快,据说是为了保持社交距离2米以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无论风云变幻,山野与我相伴。大树语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Larry就是一个跑痴,而且是一个对于比赛很不上心的家伙。他可以在百公里跑到92公里的时候,跳进湖里去游个泳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Larry在观望山巅上的两头野鹿。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Calero湖远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山路弯弯,青草芳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正是硅谷山花烂漫的季节,那一丛从一片片的野花开的正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戴口罩的美国孩子们。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Calero公园总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邂逅了另外两位结伴而跑的资深美女。喏,这就是所谓的“新冠社交距离”!^_^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湖畔。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英里后,又瞧见了那两位美女。当时颇诧异,再一推敲,她们俩跑顺时针,俺们俩跑逆时针,因此再次相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Larry拍胸脯说,这一大片野花,就是约翰拍的那一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早晨路经此处,俺还饮了水,中午回来,就被ranger封掉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瞧瞧这停车场上的车,怪不得有位意大利市长抱怨说,不封城的时候,也没有瞧见你们丫的出来跑步啊?!嘿嘿~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6+小时,30英里。

炒股的故事

俺正在考虑要不要结束最近一个月的炒股探险,因为俺在$152的价位上,被Zoom套牢了500股,而且短时期内看不到解套的希望。如果静置待变,就需要一颗异常强大的心!如果现在割肉,则前期耍小聪明赚到的小钱,不仅全部赔光,而且还要搭上一笔!咋整。。。^_^


(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8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换了相机啦,照片色彩漂亮。   保重,做好防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8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拍的好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8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那个BobHayes,还在不在跑?应该有96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福之星 发表于 2020-4-8 07:55
楼主换了相机啦,照片色彩漂亮。   保重,做好防护。

爱疯拍的
疫情见缓,认识人没人中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河软件园 发表于 2020-4-8 20:56
最近那个BobHayes,还在不在跑?应该有96岁了。

唔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9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的地形就是空旷,那个奔跑吧爷爷主人公纪录片(即上文我提到的老爷)里面的景色比这个更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14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州封城第四周--单人环绕后山50公里

    本周原定是解封周,新冠疫情虽然见缓,然鹅却远未抵达云开雾散的程度。目前的状况,5月底解封的可能性五五开,届时感染人数2百万,死亡5万,这一令人恐怖的数据,恐怕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一个不慎,死亡达十万人,也不是不可能。唉,这世界究竟咋的了?好好的日子不去珍惜,瞎折腾什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周日6AM,便悄悄溜出家门。今天要整30迈,后山上去转一圈。俺们屯子的乡亲还在酣睡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跑上半山,云雾袭来,地主家的房子渐渐隐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蛮雅致的亭子,里面却堆放了一大堆杂物。所以说,再靓丽的景色,也会有审美疲劳的一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山路大回环。这就是刚刚跑上来的公路--Quimby Rd,湾区难得一见的崎岖山间公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昔日牧场的草料棚。而今湾区周边的牧场主们已经把放牧作为消遣,喜欢的就养上一群牛,随性的就将牧场出租。地主们是不差钱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辆自行车在此地摆放了3年还是5年?码字之际,好奇地放狗一搜,3年前一位41岁的自行车骑客,为了避让迎面而来的消防车,失控坠地不治。他的车友设置了这个祭台,缅怀他们的战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6英里时,跑错了一小段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意外地看到了位于Grant Lake的湖畔人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旷野上的草料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理论上,这条路通向Alum Rock公园,可惜中间的领地为加州大学所有,不得通行。今年秋天,俺家少爷就要就读加大的伯克利。作为一枚勉强考进二流高校的学渣,有子若此,老怀大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加州州花--加州罂粟(花菱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00年前,上流社会度假的山间别居。5年前依旧矗立,去年被拆除,估计是县政府缺乏维护的经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为了拍这幅牛牛图,俺丢失了一只手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今番旅程的中间点--twin gate。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啄木鸟的杰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公园西侧的界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攀上山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山脚下那片方方正正的住宅区,就是长青谷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老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grant lake远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近6小时的奔跑中,大约邂逅了5批次的远足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长青谷后山最高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试图拍出一幅唯美的构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眼瞧过去,还以为牛牛们穿的是坎肩!哈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下山的时候,被驾车出游的邻居拍到。右前方的高楼就是圣何塞市中心。(摄影:何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6+分迈的高速,狂奔下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地主家的豪宅。猜一猜几多银子?200~250万之间,不可能更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50公里,6小时。

炒股的故事

炒股的大业么。。。不曾金盆洗手,未敢激流勇退。倘若就此撒手,loser的恶名就将伴随一生。已经于日前在120和125的价位,分两批将ZM割肉清场,如今轻装上阵!嘎嘎~

视频

[media=x,500,375]https://www.zhihu.com/zvideo/1233297522979786752[/media]


(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0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个人体育锻炼网开一面,中国内地的理解不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21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州封城第五周--20英里山脊线


    疫情见缓,拐点已至。4月底5月初,加州范围大概率有条件复工。最新观点:1)新冠传染性极强,大部分人无症状或者轻微症状;2)死亡率蛮高,但是并未高到不能承受的程度。因此,目前的共识:与狼共舞,长期并存;控制规模,减低对于医疗系统的冲击。说白了就是,既然不能彻底根绝,那就控制染病规模,避免社会系统崩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周日晨6时,与Larry在Ohlone学院碰头后,便跑上了山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山道上远足的人们,三五成群,远比平日要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那边厢,豪宅一角。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位亚裔小哥快速超越。不曾在赛事中邂逅这位,完全没有印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丫跑的飞快,3分钟时间就跑出去如此之远。牛人啊,为啥俺就没有印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与疫情共舞,今年湾区在晚春季节,下了几场迟来的春雨。于是青草茵茵,漫山的牛牛们吃草甚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剪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望mission peak北侧山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山巅这根到此一游的铁柱,被园警封装起来。避免游客接触传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越过mission peak,继续向山南进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位小哥的绒帽,颇为抢眼。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肯让路的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狭路相逢。那牛无处避让,因为山路两侧的山坡陡峭,结果只好同向远遁,最终演变成了人追牛。罪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Ed Levin公园远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昔日牧场草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逗弄了一番牛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抵达Ed Levin公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湖畔。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高尔夫球场旁的豪宅。据Larry介绍,这些豪宅其实并不是很贵,美金2.5M。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据Larry介绍,那些粉花可以食用,吃起来与辣萝卜的滋味相近。斗胆尝试了一下,果然如此。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面硕大的山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放大一下。。。十头牛在山坡吃草。那些水平状的波纹,是人力所为--一种小型的单人推土机推出来,便于牛牛们在陡峭的山坡上落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边厢山坡上亦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南湾一角。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加州州花。山下白色的厂房是特斯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某人钻进花丛中,拍了又拍。哈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归途中,邂逅傅大师。(摄影:傅大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牧场分界线。闲话一句:牧场主是阔佬吗?理论上是的,但是现实不一定。因为土地变现,还是有诸多的限制。当然,人家还是比俺们工薪阶层富有的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拍这片花海的时候,一位老美和一位老印闯进镜头。与老美闲聊了几句,居然拥有共同的跑友--帅哥Ray。世界真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水龙头也被封闭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下山途中,唔央唔央的人群涌将上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平日也没这么多的人来mission peak凑热闹啊!因此说,中国式的封城,在其它国度很难实施。从这一点来说,中国的老百姓,绝对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子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为了躲避人潮,Larry建议去旁路对面山坡上那条小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爬上去一瞧,还是有人捷足先登。封城期间,加州依旧开放的公园,人满为患。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Larry镜头下的花海(摄影:Larry)

炒股的故事
提起来,都是泪啊!
1)TM居然在本周又涨回到了当初的买价!
2)上周买了USO和UCO。。。然后就跌跌不休,今天居然油价期货跌出负值!
3)今天上午买了BA,却又遭遇中国取消订单!。。。

视频

等一下下。。

(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22 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州封城第六周


    今天是周一,心情马马虎虎。因为俺的股票被石油和波音套的牢牢的,神仙来了也没辙。债多了不愁,干脆啥也不做,就等着云开日见天了。。。    原定于下周一(5/3)结束的封城令,将要延长至5月底。本人以为,这似乎有些过于保守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先上一幅全球疫情图,吓唬吓唬:三百万确诊,21万嗝屁!


后山一小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周四清早,就被阿朱阿琰拽上了山。山脊上的橡树剪影,还是蛮有格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云海笼罩着南湾地区,就如这漫天的疫情,不知何时消散。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汉弥尔顿峰日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山脊上的天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摆拍。嘎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拍一个远景。其实,俺应该背单反上山,如今懒到了只用手机拍照的程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艾玛,佛光!俺是不是要跳将下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雾霭佳人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晨雾,云河般地从山的另外一侧涌将进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另外一个山口涌入的云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拉一个近景。


使命峰穿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周六晨6时,Fremont街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花海。终于知道,原来花朵需要凑近了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使命峰北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蒙面女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包裹严密的使命峰地标。向湾区园警致意,你们辛苦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望使命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山路上那个模糊人影,就是Julia妹子。话说周末两登Mission Peak,偶遇一大堆跑友:Tony携三谷美女/查尔斯伉俪/张磊伉俪。。。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那道横贯天穹的白云,是军机拉出的轨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还是摆拍。嘻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个银是偶!

环绕使命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周日晨6时。Calaveras的教堂。这条路向北延申,就是237号高速公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跑上山脊,Calaveras蟠龙般地延展开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今天是伦敦马拉松的日子。
跑马的人都知道,伦敦马拉松一票难求:要么你跑滴快,要么你钱贼多,要么你是伦敦人!所以,穆家妹子的伦敦马拉松被取消后,心有不甘,今天一定要跑一个26.2英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Calaveras水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圣塔克拉拉县与阿拉米达县的交界。显然,俺们县政府要穷一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穆家妹子的体重。。。反正是非常地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对面是Sunol Regional Wilderness公园。(摄影:穆家妹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茫茫大山。开阔无树荫的山路,俺只中意使命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山顶人满为患。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俺也不知道是否满足了社交距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最后8英里,跑的是公路。对面的立交桥上,是680高速公路。封城期间,路上的确车少啊!^_^

视频

https://youtu.be/xFO8K-xvjSg

(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真好,就是大部分照片看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我们欢乐和痛苦的源泉都是我们的身心!与其求于外物,不如内求于已。
远山、绿水、清风于跑步时透于己身,焉不是世间极乐!
匀呼吸,振意志,松筋骨,用腰力,“以跑入道”不远矣。


扫一扫关注跑圣公众号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跑步圣经(跑圣) ( 粤ICP备07503490号联系QQ:31007776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0263号

GMT+8, 2020-10-24 14:25 , Processed in 0.31126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