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   及   跑   步   健   步   知   识   ,   预   防   跑   步   健   步   伤   害   ,   增   加     跑   步   健   步   乐   趣   ,   提   高   国   民   身   体   素   质

跑步圣经(跑圣)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美女照我去战斗减肥运动入门伤痛预防必读跑圣(跑步圣经)服务器托管募捐跑步入门必读跑步圣经网简介和网站守则
查看: 9206|回复: 81

【我和我的白马王子---恋爱纪念贴】2013. 214---爱你一生爱一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4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光光姚 于 2013-2-20 10:06 编辑

今天是情人节,首先祝配对成功的男孩纸和女孩纸分手快乐!额不对,烧瑞!是牵手快乐!

二月未二,龙已抬头!俺预订的白龙马终于到货啦!

情人节,水货收到情人最好的礼物---白龙马!

BLM.png

首先,感谢国家、感谢各大踢威!3Q!

水货和跑步圣经相识在2012年12月3日,一转眼,已经和圣经相恋有2个月零10天了。水货拍着胸脯保证---这段时间认真付出了。在这72个日日夜夜里,水货过得真是很充实很充实啊----不是在看帖回帖的被窝里,就是在看帖回帖的办公桌前,为此俺也进入了俺们公司年度待劝退员工TOP10 (夜工好龙!没办法!)所以,俺要是下岗了,狼大你要养着俺哦! 当然,同时要感谢给我回帖、加分的各位XDJM!没有你们加分,水货不可能升这么快啊!

来圣经的这72天里,水货共参加约跑22次---世博大道8次、世纪公园6次、张江中医大8次,认识了众多XDJM、优秀跑者、良师益友、牛人奇葩(奇葩在这里是褒义),也学到了很多以前从未知晓的东西!跑马成绩也出乎我预料地突飞猛进!此时此刻,我特别想内敛含蓄地说一句:我爱你!圣经!我以你为荣!

自从加入了圣经,嘿!腰不酸了,背不痛了,腿也不抽筋儿了,跑路也有劲了!一口气跑50K,嘿!跟玩儿似的!

每天跑一跑,他好,我也好。。。

上班挂群挂论坛,每天生活都不烦!

天天上圣经!嘿!还真对得起咱这颗奔跑的心!

123123.jpg

跑步带给我太多太多财富!所以:活到老,跑到老。。。

2013214.jpg

爱你一万年。。。爱你经得起考验。。。

谁说白龙马就不再需要并希望被加分了?! 来嘛来嘛。。。嗯摁。。。来嘛。。。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2-14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先坐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板凳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4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份就是好,节日一个接着一个,开心in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5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份就是好,节日一个接着一个,开心ing...
hollyyy 发表于 2013-2-15 01:12

Oh my Holly God!Holly竟然光临寒舍,好温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我顶你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 感觉光光你发帖量上得太快鸟, 建议每周发帖加量不超过上周的10%,平时发发轻松帖,周末可以发个长帖.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刀锋战士好像被告了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承认我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的,不过看楼主的文章,有图有真相,赞!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冲着楼主来的。
加油楼主!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奔着恋爱故事和美女帅锅的照片来的。。。然后发现自己被忽悠了,不过看到楼主"恋爱“后腰不酸背不痛腿也不抽筋了,真心替楼主开心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白马龙了。。。这也太神速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3个月不到。。。 白龙马。。。。  

能跑! 也要能水!!  

13+u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6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3个月不到。。。 白龙马。。。。  

能跑! 也要能水!!  

13+u咧。
jaminzmc 发表于 2013-2-16 00:33


俺才刚刚上路呢!刚巴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6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7# 欧文1968

兄弟,我顶你
南霸天 发表于 2013-2-15 10:36


8# 南霸天

感谢两位支持!你们来顶一顶,水货腰板更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6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光光姚 于 2013-2-17 09:00 编辑
另外, 感觉光光你发帖量上得太快鸟, 建议每周发帖加量不超过上周的10%,平时发发轻松帖,周末可以发个长帖.
欧文1968 发表于 2013-2-15 11:11


水闸一开,哗哗的啊。。。
海啸一来,拦不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6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刀锋战士好像被告了吧。。。
logina 发表于 2013-2-15 12:14


何止被告,还被抓了。不过在跑言跑,不影响。

乱炖哥对我说了一句话,我觉得说得很对:“人都是魔鬼与天使的结合体,他今天魔鬼,并不妨碍你喜欢他天使的一面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6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承认我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的,不过看楼主的文章,有图有真相,赞!
阿甘正传2003 发表于 2013-2-15 16:43


哈哈!阿甘也是怀着春意盎然的心,被忽悠进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我们欢乐和痛苦的源泉都是我们的身心!与其求于外物,不如内求于已。
远山、绿水、清风于跑步时透于己身,焉不是世间极乐!
匀呼吸,振意志,松筋骨,用腰力,“以跑入道”不远矣。


扫一扫关注跑圣公众号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跑步圣经(跑圣) ( 粤ICP备2021066816号联系QQ:31007776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0263号

GMT+8, 2022-1-23 01:34 , Processed in 0.29846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