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   及   跑   步   健   步   知   识   ,   预   防   跑   步   健   步   伤   害   ,   增   加     跑   步   健   步   乐   趣   ,   提   高   国   民   身   体   素   质

跑步圣经(跑圣)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美女照我去战斗减肥运动入门伤痛预防必读跑步入门必读跑步圣经网简介和网站守则如何成为测评团队成员
查看: 4480|回复: 24

英雄的髌骨软化症患者轻松五公里刚跑回来,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8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跑回来,五公里,跑的很轻盈,身心通透,哈哈,爽!!!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康复,医学奇迹。(注:早就痊愈,不过杂事缠身,荒废跑步很久,现重拾跑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康复的?求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康复的?求分享
jack116 发表于 2013-1-28 22:51

未治疗,未吃药就好了。想了一下,估计是
1:休息
2:徐徐渐进的恢复训练
3:从不进行感到疲劳的训练
4:不要感到灰心害怕,科学对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啥真相,快乐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啥真相,快乐就好
forget
发表于 2013-1-28 23:40

你说好了就好了?大伙儿可都没见到你跑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相信的话就你权当我在骗人,我不会刻意让别人相信,呵呵。相信你自己的判断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看软到啥程度,兄弟还是留意点,别急于上量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记号    一年以后回来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可以质疑,难得谁还希望自己得那么个怪病不成。加油楼主,我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地问下,髌骨软化,是不是和孙膑的髌骨那般?楼主只是软化,髌骨还在,而孙膑是整个都没了髌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劝楼主悠着点,膝盖要用一辈子的,复发的话恢复期可能更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劝楼主悠着点,膝盖要用一辈子的,复发的话恢复期可能更长、、、、、、
my201 发表于 2013-1-29 19:57

不用劝也会悠着点,跑步的真谛不是追求好成绩,俺懂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记号    一年以后回来再看
拖拉机中的超跑 发表于 2013-1-29 09:26

不会是想回来看俺的笑话吧,俺相信你的为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劝也会悠着点,跑步的真谛不是追求好成绩,俺懂得。
forget 发表于 2013-1-29 20:11

看的出来楼主比3年前成熟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17# forget

这是什么症状啊 ,具体描述下啊 我感觉我的也想是髌骨有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髌骨软化症?说简单点不就是膝关节退行性病变嘛。。。。。。

适当锻炼不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我们欢乐和痛苦的源泉都是我们的身心!与其求于外物,不如内求于已。
远山、绿水、清风于跑步时透于己身,焉不是世间极乐!
匀呼吸,振意志,松筋骨,用腰力,“以跑入道”不远矣。


扫一扫关注跑圣公众号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跑步圣经(跑圣) ( 粤ICP备07503490号联系QQ:31007776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0263号

GMT+8, 2019-12-8 15:27 , Processed in 0.64060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