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圣经(跑圣)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美女照我去战斗跑步入门必读跑步圣经网简介和网站守则如何成为测评团队成员
查看: 361|回复: 4

[求助] 大家跑步手机放腰包的话会漂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6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都是手拿着跑的,前几天买了个腰包。

结果这两天跑步发现之前跑两圈就报每公里的(500米一圈),现在跑一圈半才报声。跑完之后,看软件截图尼玛路线弯弯曲曲,我还从操场抄了几次近道。。。

问题来了,不准之后呢,我也就找不准配速了,现在配速慢了一分多钟,我特么一刀。。。
发表于 2018-6-26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提倡拿手机,手机一般都至少3两以上(150G),重者200克,拿着是坠的,还是表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处错误,“一圈半”-改为“两圈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河软件园 发表于 2018-6-26 11:04
不提倡拿手机,手机一般都至少3两以上(150G),重者200克,拿着是坠的,还是表好。

老哥用啥手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uri 发表于 2018-6-26 11:29
老哥用啥手表?

佳明235,不过配速不太准。本来想买宜准,便宜些,但宜准电池听说不耐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一扫关注跑圣公众号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跑步圣经(跑圣) ( 粤ICP备07503490号联系QQ:31007776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0263号

GMT+8, 2018-7-21 23:47 , Processed in 0.171845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