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圣经(跑圣)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美女照我去战斗跑步入门必读跑步圣经网简介和网站守则如何成为测评团队成员
查看: 853|回复: 13

天外有天--默塞德湖接力赛折翼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8 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tang 于 2017-12-29 03:01 编辑

天外有天--默塞德湖接力赛折翼记


IMG_3516.JPG


  默塞德湖圣诞接力赛(Lake Merced Christmas Relays)是旧金山西谷径赛俱乐部(West Valley Track Club)的一个传统赛事。今年是第44届,一共有236支队伍参赛。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民间体育组织能够把一场地方小赛事举办到如此庞大的规模,的确是一个奇迹。
  BURN跑社的咖啡群中几个不甘寂寞的家伙,首先起意参赛,进而煽动更多的人组队。最终组成了3支队伍:1)精英队(BURN)。成员有Bob/小西门/少帅/小狗,他们本来有机会进入Sub Masters Men 30+组别,却因为少帅太过年轻,最后只能归类为竞争最激烈的Open Men。2)阿伯队(Team Abei)。成员有mizheng/本家杰瑞/大西门/爱总,他们是Masters Men 40+组。3)阿公队(Burn Golden Seniors)。成员有本人/chunman/CC/魔头,俺们是Senior Men 50+组。
  赛前,大家一致公认,年过半百的阿公队获奖的可能性最大。依据去年的成绩,只要俺们跑出每英里sub7的配速,就可以跻身三甲!

赛事资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路线图。每队4人,每人绕湖一圈,4.5X4,一共是18英里。

赛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7:35AM,起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Juan Bautista de Anza雕像。200多年前,这位西班牙人从墨西哥沿着海岸线一路北上,于1776年,抵达旧金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赞助商“野牛薯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是俺们的大本营。咖啡群的选手+吃瓜群众齐聚一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当然,还有咖啡群请来的外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8:59AM,还有1分钟就要开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好一位胖子!

赛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9:01AM,比赛开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居然还有人带狗参赛。貌似这支人犬队未能在4小时之内完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66号的成绩是1小时49分钟,全体第25名,女子全体第一名。比精英队慢3分钟,比阿伯队快4分钟,比阿公队快7分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老中青三队中,阿伯队的mizheng,第一个返回终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二个是精英队的Bob。丫的因为周六搬家,把自己累趴下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三个是阿公队的本人。把自己累的像条狗似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67号漂亮妹子队的成绩是1小时51分钟,全体第34名,女子全体第三名。她们与女子冠军队一样,同属于Impala Open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精英队的小西门,不负众望,第一个冲回终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7号的成绩是1小时58分钟,全体第63名,女子全体第8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阿伯队的本家杰瑞。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29号的成绩是1小时56分钟,全体第55名,夫妻队第4名。他们的排名,刚好在俺们阿公队之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29号小朋友队的成绩是1小时52分钟,全体第37名。成绩好于俺们阿伯/阿公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阿公队的第二棒chunman。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CC在接棒中--就是拍一下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错啊,赛事还花钱请来了警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89号小红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队的成绩是2小时16分钟。女童装+狼头,这是这则童话的2个基本要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3号的成绩是1小时41分钟,比俺们精英队跑的还快。双胞胎跑的这么快,还真的很少见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麋鹿队还要交接GPS手表,这个主意真的不赖,可以记录下一个完整的数据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是唯一一位不在BURN圈子里的华裔。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有趣的是,黑人选手真心不多,这是其中的一位。他们队的成绩是1小时42分钟,全体第13名,夫妻组冠军。这又是令人震惊之处,两口子的组合,居然还能跑的如此之快!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精英队的第三棒少帅冲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阿伯队的第三棒大西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阿公队第三棒CC。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阿公队魔头接棒。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7号队,个个都是美女啊!还好,俺们阿公队比她们跑的要快。。。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精英队最后一棒是小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他在少帅的加持下跑的十分玩命,堪比2周前CIM创造北美华裔最好成绩2小时34分钟时的搏命程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混血的黑人妹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哈哈,轻松一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阿伯队最后一棒爱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阿公队最后一棒魔头。

赛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精英队总排名第20,成绩1:46:1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阿伯队总排名第43,成绩1:53:16,Masters Men 40+组第5名。
阿公队总排名第56,成绩1:56:01,Senior Men 50+组第5名。
前三名有奖,俺们老中青三队,全军覆没。倘若少帅再大上1~2岁的话,精英队将是SUB MASTERS MEN 30+组冠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贴一个俺们长青谷老中青三代合影。


最后的感慨

那啥,中距离跑与马拉松跑,好像还是两个世界的故事啊。


鸣谢!

感谢咖啡群的倡议,咱们来年再战!感谢维姬/娟妹/亮亮/少帅领导/小狗领导。。。忘记还有谁家的领导,现场助阵!

(完)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9 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稿子审核了好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年年底还能看到atang的最新大作,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跑234应该是有点专业基础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河软件园 发表于 2018-1-1 12:12
能跑234应该是有点专业基础的吧。

没有。2年前还只是踢球和力量健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新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来冒个泡,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天?这么暖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古斯丁 发表于 2018-1-3 08:39
这是哪天?这么暖和?

12月17日。旧金山气候就是酱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河软件园 发表于 2018-1-1 12:12
能跑234应该是有点专业基础的吧。

没有专业背景。以前喜欢踢球喝健身,跑步才2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Atang兄,第五名还叫折冀?太谦虚了,不过你们那地界能跑得牛人阿公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runandrun 发表于 2018-1-4 09:17
Atang兄,第五名还叫折冀?太谦虚了,不过你们那地界能跑得牛人阿公太多了

原来以为可以进入前3,混个奖品啥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atang 发表于 2018-1-7 08:53
原来以为可以进入前3,混个奖品啥的呀

奖品估计就是个意思,下次再接再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runandrun 发表于 2018-1-8 11:16
奖品估计就是个意思,下次再接再厉

你咋知道的?奖品是一人一个茶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一扫关注跑圣公众号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跑步圣经(跑圣) ( 粤ICP备07503490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0263号

GMT+8, 2018-1-16 23:28 , Processed in 0.22111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